【有关麦冬同学慎思极恐的一点】
到目前为止红斗归来的剧情也进入了“夺回麦冬”部分,主线里麦冬同学同样也被掳走了。可怜的麦冬同学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处于被救的处境。
以麦冬的个性,的确很容易被人利用,虽然当交警的爸爸教了她格斗术,但以人的实力,对付妖还是很勉强的。所以,麦冬在隔壁家换了不少妖怪邻居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安全真是一件幸事。
那么我们来看看主线里,若不是不离,而是其他的妖怪,说不定就真把麦冬同学卖给了杀马特二妖,据他们所言,麦冬同学这样的“肉”是“黑市上最好卖的那种”,拿妖宝船的原装仙丹换都是“赚到了”。如果麦冬真被卖到了黑市里,那么等待她的,或许真的就是因为隐藏在人类社会而只能通过黑市买进“肉”的,不那么频繁接触“肉”而讲其视为美味佳肴的妖怪们。或许会被用在妖怪们交际的烤肉party上也说不一定,特别是在人类美食业如此发达的现在,妖怪们的烹饪技术也学习到不少吧。【完了,不敢想象麦冬同学被放上烤肉架的请景】
就设定而言,妖怪们在古代也吃过不少人吧( ╹ਊ╹),想起《西游记》原著里描写的狮驼岭剥皮亭堆成山的人骸骨,真是可怕。
所以求北叔你对麦冬同学好一点啊啊啊啊,虽然我知道你手下的女性角色都没什么好过的经历ᓖ( •́︿•̀ )ᓙ

评论(2)

热度(46)

© 来自八极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