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厘头的梦2018.9.25

去了一家没见过的澡堂洗澡,居然是男女混浴,大家都包着浴巾坐着老长的浴池边。浴室闷热又坐满了人,我索性躺在水上浮走,就在我浮游回起点的时候,两个坐在窄边的人托住了我的头:再游就要进排水口了。我起身一看,果然(梦里那个排水口有点像小丑回魂那个)。
于是我调转方向,这个时候,却有了异动。一个蟾蜍模样的跑堂领着几位搜查官对澡客调查,我是继续向那边浮去。搜查官搜到了什么,武器还是什么,但并不在意,继续向后搜查,终于在靠近我的一位身上搜出大小类似豌豆的生物骸骨,是油炸过的,可以清楚地看到类似四肢的结果。搜查官让蟾蜍用托盘装着这些,围在那个澡客身边询问。一会儿,另一位附近的澡客误以为托盘里是跑堂拿来的点心,便抓起吃了一个,其他的澡客也效仿。当然被发现了,搜查官立刻揪着他们的浴巾,面露愤怒,在吵着什么,突然,从浴池远处传来动静,那种生物成群结队的奔涌而来,细细碎碎的声音叫嚷着要还他们孩子。浴室大乱,众人逃离。
出来了浴室,外面是一个临河的古街道,却感觉自己的视角发生了变化,那阵躁动发生在一条拱桥的那边邻水的路上。
这时候,好像看到了周星驰的电影一样,奔跑着的人们沿河堤过来,领头的一人手中拿着一部湿漉漉的手机,说是河中捡到的,归还给失主就能实现愿望。失主从后面追了上来,接过手机。这时出现了一个人型怪物,抢夺手机,失主许愿让人们获得超能力击退怪物,于是三个群众挺身而出,运用各自能力和怪物在水面缠斗,好像都有组织再生的能力,一个使火,一个使冰,还有一个使刀。打了许久,怪物被打退了,河边恢复了平静,我也不知何时到了河对岸,这里有一个卖杂货的卡车,有一只小巧可爱的小猫咪,我抱起它,这时候我妈喊我回家了,但是我突然感觉不对劲,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好像没了,老妈想用她的手机打打看,我想起了我那手机快没电了,于是我抱着猫跑到对岸刚才的地方找,这时从河里一跃而出一个人,喊着:掉河中的手机找到了,失主快来拿,拿到可以许愿!一愣,但也管不了那么多,赶紧追上去挤过奔跑的人群拿回了手机,这时,熟悉的一幕发生了。。。
然后就醒了

评论

© 来自八极星 | Powered by LOFTER